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很早的“生日”派队






2010年2月20日

本来说是给世量的生日惊喜


怎么知道
最后蛋糕上名字
从本来的

Happy Birthday Leon

变成了

Happy Birthday Leon, Alvin ,Tun Liang

原来如此 !
这个是三个人的生日惊喜派队啊 !



我们的蛋糕


还有一个月才生日的我
当起了侍应生
唉哉~



Leon吃着有他的名字的巧克力


Alvin吃的时候


到我的时候

接下来到...


哇靠!
这是生日派队
不是搞"基"派队啦
xD



男的一组


女的一组
(别问我灰衣人是男还是女~)
:P


店主- William
人超好的~



玩着扑克牌

之后
大家决定一起玩


国王游戏


做了满多事情

其中包括

玩亲亲

什么!?
亲亲?!

没错
不相信吗?
有图为证!


只不过是安全之吻嘛~

还有


玩抱抱
但是他们被派到抱树
xD

还有很多
比如跟路人来个热情的拥抱
又或者是去撞墙三下
还有一起牵手20秒


我知道我们都疯了
x)


最后

当然少不了

大合照!


*由于人数太多
所以我有点懒得写下照片里的名字
请多多包含

>_<

就这样~

客套话还是要再讲一次

谢谢你们!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