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谢谢。谢谢。再谢谢 !

真得很感谢你们 !
这是我第一次家人以外帮我庆祝的生日

问我有惊喜到吗 ?
有 !

问我有感动到吗 ?
有 !

问我有感动到哭吗 ?
什么跟什么吗 !?
我又不是爱哭宝宝
干嘛哭啊?
=.="
(虽然本来有点要哭了得冲动)
>.<


可能你们一些本来是"冲着"世量来的 >_<
有一些也根本不认识谁是"杨敦量"
而我也不小心抢了世量的一些光 :P

但是


我是真的真得很感谢你们 !
感激不尽!
感鸭也....

(WOI!! Don't write dirty things la!)
(Sorry sorry -.- too 顺口 ma~ )

Ahem

终而言之

谢谢你们!!





礼物s
我都很喜欢 :)
只是那个"森林的鬼"刚开起来的时候..
有点吓到
=x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

谢谢!

(喂,你好像有东西没讲哦~)


有么?
(有!)

好啦好啦

我....
也爱你们!
x)


还有更多关于这个派对的东西还没能补上.
原因:没有照片 -.- 不在我的位嘛.必须在等一下.请原谅我! xD

但是,你们可以先去看看派对之前的准备.
伟根写的.
伟根,广告费拿来!=P
敦量有奖游戏!
请问里面
总共有几个"谢"字?
不可看回去!
看了当作弊!
得奖者可得...
本人的亲笔签名!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