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去黄鸿升AutoCity签唱会之旅 !



2010年2月24日

应该是大马小鬼粉丝们最期待的一天吧
因为这一天就是他的槟城签唱会 !

大约4点
就和我哥,Alfred和银运一起去Autocity了

什么!?

4点?!

签唱会不是9.30pm吗?

嗯。。。
是9.30pm没错啦

但因担心会没位站
所以早“一点点”到咯


在那边
等了足足5小时
当中也去会了伟根,ken和kieth

而小鬼 黄鸿升也正式登场了 !

但是!
在小鬼还没登场之前
主持人说给我们玩游戏先

他会选出十个人上来演唱小鬼的一首歌
然后送他们每个人一个东西!

选选选。。
他们选到了伟根!


伟根开心到爆


之后还选到我哥 !



接下来选到谁呢?
本来主持人,Jym是选举手最快的
之后他说要换个方式
要以拿出身上某个东西最快
就可以上来

而那个东西就是。。。

鞋子!

而那个脱鞋最快的人是谁呢?


没错!就是我啦 !
xD

之后就是开始唱啦


伟根唱 总冠军


我哥唱 搞砸了


而我唱 为自己
还 gao gao 举手要带动现场
xP


好了好了

我知道你们想看的不是我们

隆重介绍!

小鬼 黄鸿升


他带来的第一首歌 - 玩具枪与玫瑰








唱完后

Jym就开始访问小鬼








访问完后
开始唱第二首歌-搞砸了







当时小鬼在指着我哥啊!
超帅的 !


唱完这首歌后

小鬼就和大家聊起天来
然后唱他当晚的最后一首歌

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







终于拍到一张小鬼看着这边的
哇哈哈哈~


唱完后

终于进入专辑签名了






看到一个小鬼的超级粉丝
他还是来自台湾的呢 !
O_O


但是。。
 整个签唱会里
还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

我哥哥唱完歌后
下来时钱包竟然不见了 !
主持人还出动到全部歌迷
只要谁能够找到我哥的钱包
就可以和小鬼独自合照!

所以
经过一番
从签唱会开始到要结束
工作人员,主持人和大家粉丝的努力后

终于找到了!
而找到的人就是。。

我哥!

我的天啊
自己找到自己的钱包

顺理成章的...

我哥就和小鬼合照啦!



招牌动作
超幸运的啦 !

最后
签唱会就完啦


在海报前面来张大合照!


就这样
开心的一天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